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桃園區長照資訊平台

~~歡迎光臨桃園區長照資訊平台網站~~
當前查看的主題:論壇首頁 ›› 測試論壇
  • #0 2023-03-16 18:08:23 1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認知以及如何緩解辦法(民眾必看)
    eqdjrgrs

    雙效犀利士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泄。犀利士混合片有兩種活性成分,他達拉非20mg和達泊西汀60mg:他達拉非(犀利士成分)本身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但會導致男性勃起的副作用,卻讓他達拉非成為了男性恢復勃起功能障礙(ED、陽痿)的神器!而雙效犀利士還結合了達泊西汀成分,能有效的延長性愛時間,解決了所有男性硬而久的問題!那麼重要的問題來的,既然效果這麼好,那麼民眾就擔心它的副作用會很大,這也是民眾最為關注的問題了。其實不然,並不是所有的藥物效果好,就副作用大的,接下來藥師會一一講解雙效犀利士的副作用到底有哪些...相信大家都知道,只要是藥物就會伴隨一定的副作用,藥物的副作用更多時候是人們在服藥時比較頭疼的一個問題。本次雙效犀利士藥局(https://ly-cialis.com)發佈服用雙效犀利士的藥物副作用以及緩解的方法,那麼先要清楚了解什麼是藥物的副作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藥物副作用

    在醫學中,副作用(英語:side effect)是指藥品往往有多種作用,作用於不同身體部位受體,治療時利用其一種或一部分受體作用,其他作用或是受體產生作用即變成為副作用。雖然副作用一詞常被用來形容不良反應 (醫學),但事實上副作用也可以指那些「有益處、意料之外」的效果。

    有時候,一些藥物的副作用反而成為醫生處方那些藥物的目的;在這種情況下,那些藥物的副作用不再是副作用,反而是藥物的主作用了。 例如:X輻射線/X光一直被用做醫學影像用途,人們原本把它的輻射線對人體產生的效果當成是副作用。但自從人們發現X輻射線/X光能夠用來治療腫瘤後,輻射線被應用為放射線療法。在醫學影像領域中被當成副作用的輻射線效果,在癌症治療上反而成了消滅贅生物的正作用了。(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簡而言之,藥物的副作用是指藥物的藥效成分作用到身體其他地方,形成非目的性的作用,我們稱之為副作用。比方說常見的各種止痛藥,一般都會引起腸道的不適、腹瀉。

    嚴格來說所有的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有些副作用與體質相關,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體現出來。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表現

    自然而然服用雙效犀利士也會帶來一定的副作用,即便藥師這邊有服用過該藥物的患者反饋,雙效犀利士副作用並不大,甚至有人感受不到有副作用的存在,但依然要把這些情況提前跟你說一下。

    常見副作用

    一般副作用又稱常見副作用,指的是在正常服用劑量與情況下服藥可能會出現的普遍副作用情況,雙效犀利士的常見副作用有如下幾個:

    • 面部潮紅(10%)
    • 鼻塞(4%)
    • 頭暈(2%)
    • 頭痛(16%)
    • 嗜睡(12%)

    上述副作用是所有服用過雙效犀利士的患者出現過的情況,有單一的也有兩個以上併發的,實際發生情況與體質相關。請注意這裡我們指的並不是體質不好、瘦弱、多病的人就一定會有副作用!只是概率相對會高一些,但並不代表就一定會產生副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人體對藥物的副作用一般都有抗體,超過78%的患者在二次服用雙效犀利士的時候副作用明顯就小很多甚至完全感覺不到!

    嚴重副作用

    嚴重副作用又稱不常見副作用,會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更多的是劑量超標、食物藥物交互導致,少數自身對雙效犀利士過敏。此類不常見的副作用有如下體現。

    • 皮疹(2%)
    • 腹瀉(3%)
    • 消化不適(7%)
    • 瞳孔擴大(5%)

    出現這類副作用最多的原因是過量服藥,無論是任何藥物,超標過量的用藥劑量,都會給身體造成巨大的負擔,造成嚴重的不適。

    相關文章:服用犀利士可以喝酒嗎?藥師:飲酒吃犀利士可能加劇副作用!

    此外,一般要服用一種藥物之前,但凡有點常識都會提前跟醫師藥師打好招呼,詢問是否可以一同服用。並且醫師藥師在開藥之前一般都會交代好患者一些食物、藥物的禁忌,所以在這方面,只要按照醫囑嚴格遵守,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哪類人群容易出現副作用

    我們常會錯誤的認為,身體差、瘦弱的人大都容易產生副作用。體質較弱者確實容易產生藥物副作用,但並非是形成的主要原因,人體的構造結構等非常複雜,非一兩句話可以說的清楚!

    • 高齡人群
    • 腎臟功能不佳者
    • 代謝能力較差人群
    • G6PD症狀者
    • 三高患者
    • 心臟病患者

    高齡人群(60歲以後)由於身體生理機能的改變與下降,且常年需要服用各種藥物,所以比較容易產生副作用,對於高齡人群服藥選擇,藥師更推薦原廠犀利士!點我進入原廠犀利士購買頁面

    腎臟功能與代謝能力較差者,這類人群服藥後藥物容易殘留在體內無法很好的代謝出來,從而副作用更容易產生。

    G6PD全稱是葡萄糖-6-磷酸脫氫酶缺乏症,俗稱蠶豆症,屬於先天代謝缺陷,無法分解葡萄糖,容易引發溶血反應。該症狀患者對藥物的副作用反應非常大, 特定的藥物更甚!關於這個症狀比較複雜,藥師就不多描述了。

    三高患者與心臟病患者就不多說了,這一類人群我們一般不建議他們服藥,因為該人群常年會服用心血管系統藥物,容易產生藥物交互。

    相關文章:服用犀利士可以喝咖啡或茶嗎?藥師:會增強藥效引發強烈副作用!

    總的來說容易形成副作用的人群主要還是集中在代謝較差、腎臟功能不佳者。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如何緩解

    如果服用雙效犀利士後出現一般常見的副作用,可以採用如下的緩解辦法。

    • 大量飲水
    • 攝入甜食
    • 保持飲食清淡

    大量飲水是最有效、最快、最直接的辦法了!飲水可以加速身體代謝,有效的緩解副作用。而攝入甜食目的是通過攝入糖分來增加身體能量,進而更好的應對副作用。如果你覺得四肢無力頭暈,可以適當吃點甜食來補充糖分。

    相關文章:犀利士副作用都有哪些?藥師教你避免以及處理藥物副作用!

    保持清淡飲食是在產生了副作用之後,為了更好的將體內雜質排洩出來,也可以有效的化解殘留的副作用!

    如果出現嚴重副作用的話,應立刻停藥及時就醫咨詢原因。

    藥師總結

    總的來說,目前藥師這邊臨床記錄,服用雙效犀利士出現嚴重的不常見副作用者數量為百分之1!有的大多都是一般常見的副作用。也全歸功於印度桑瑞(Sunrise)藥廠,在研發藥物時候不僅將兩種藥物完美結合更是中和了其中的副作用。

    如果你對雙效犀利士的功效作用還沒有一個全面的了解,藥師建議你可以先看下這篇文章,看看是否適合你(犀利士雙效片推薦:雙效犀利士與超級犀利士)

    此外,如果你要購買雙效犀利士,為避免買到假冒的偽藥,藥師建議你有必要先看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購買正品雙效犀利士以及渠道(犀利士學名藥是假藥嗎?為什麼這麼便宜?效果怎麼樣?)

    最後藥師強烈推薦你在我們雙效犀利士藥局購買雙效犀利士!我們藥局擁有多款藥物的代理權,所有在售藥品都是原廠進口,保證100%正品!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ly-cialis.com/product/tadacip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ly-cialis.com/product/tadarad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ly-cialis.com/product/tadarise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如果你在購藥或者用藥上有任何的不明,歡迎你咨詢藥師,也可以加藥師LINE咨詢!

     
     
     
    返回頁首 回覆
回覆
超連結
超連結:
(e.g. http://www.yourcompany.com)
連結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