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桃園區長照資訊平台

~~歡迎光臨桃園區長照資訊平台網站~~
當前查看的主題:論壇首頁 ›› 測試論壇
  • #0 2023-06-27 16:07:48 1 論壇
    qapsgzwe

    眾所周知,犀利士是一種有效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ED) 的藥物。但你知道嗎?只需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和劑型,就能發揮不錯的藥效!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劑量和劑型可分為 5mg、10mg 和 20mg 三種,分別適用於不同程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也是許多患者來咨詢藥師的問題。下面就跟著犀利士藥師一起來看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

    犀利士不同陽痿程度選擇

    藥劑師也提到,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劑量和劑型有 5mg、10mg 和 20mg,這三種劑量和劑型都適用於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患者可以根據上述自我評估方法來評估自己的勃起功能障礙程度。了解自己屬於哪種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後,可以按照以下內容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

    犀利士作用相關文章:犀利士交互作用:需要注意的藥物與食物清單

    犀利士5mg

    對於輕度和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最適合的劑量是犀利士5mg。可能很多的患者都會疑問,為什麼輕度和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劑量相同,但是服用方式卻完全不同呢?這是因為雖然劑量相同,但是輕度和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情況是不同的,因此需要不同的服用方式。

    對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勃起功能雖然受到了影響,但患者仍然能夠勃起,只是硬度不夠,無法持續完成性交。因此,對於輕度患者,可以在準備做愛前一小時內服用犀利士5mg,這樣就可以確保患者在性交過程中不會因為疲勞而不得不結束性交。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時服用。

    pastebin.com

    對於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由於陰莖已經完全無法勃起,因此需要每天按時服用犀利士 5mg。只有持續服用犀利士,才能使血液中的藥物濃度達到最大化,從而使重度患者隨時隨地都能勃起!此外,長期服用犀利士還可以修復阻塞的血管,使失去彈性的血管恢復到原來的彈性,從而使重度 ED 患者逐漸停止用藥,也可以恢復勃起功能或變成輕度患者。

    犀利士與肝功能不全:使用注意事項與利益風險評估

    犀利士10mg

    “去皮香蕉郎 (中度勃起功能障礙) 雖然勃起速度較慢,但仍可勃起,因此只需服用犀利士10mg 即可。這也是最佳推薦劑量。大部分中度患者只需服用 10mg 即可獲得良好的勃起效果,而且在服藥後 36 小時內可以隨時勃起。此外,中度患者還可以選擇每天服用 5mg 犀利士,從而擺脫每次性交前服藥的束縛。”

    犀利士20mg

    “對於蒟蒻佬 (嚴重勃起功能障礙) 患者,由於已經無法自主勃起,因此需要更高的劑量才能達到良好的勃起效果。建議服用最大劑量 (20mg) 的犀利士,以確保良好的勃起效果。如果劑量太小,可能無法達到預期效果,導致勃起不夠堅硬的尷尬情況。”

    “此外,患者需註意每日最大劑量不能超過 20mg,否則可能會引起嚴重副作用!關於犀利士的副作用,我們已經在之前的內容中介紹過了,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可以去查看。如果您服用犀利士20mg 後仍未見好轉,請及時向醫生報告,考慮是否需要采用其他治療方法。”

    犀利士藥效相關文章:犀利士藥效時間:持續時間、影響因素、延長方法

    藥師總結

    以上三種劑量,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需要註意的是,如果中度患者選擇每天服用 5mg 的犀利士,不能隨意增加劑量。如果每天服用 5mg 對重度患者效果不佳,可以將劑量增加到每天 10mg,但每天最多只能服用一次!如果選擇服用 20mg,請不要每天服用一次,而是等待 48 小時後再次服用。今天醫生就分享到這裏了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5mg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5mg
    犀利士瓶裝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30
    犀利士20mg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

     
     
     
    返回頁首 回覆
回覆
超連結
超連結:
(e.g. http://www.yourcompany.com)
連結名稱: